办公室里哪些话题不宜讨论

发表日期:2015-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办公室是一个有原则、有纪律,讲究计谋的场所,更是一个布满冲突的是非之所。在这里固然你天天都能见到认识的人,可是那只是你的共事。有些话不应说,有些话还必需说。职场办公室里哪些话题不宜讨论呢?近九成职场人士以为在办公室里评论触及私情、家庭关系、共事喜恶和上上级关系等隐私性形式不宜讨论。

办公室里哪些话题不宜讨论
办公室里哪些话题不宜讨论

话题一:家庭财产之类

不是你不坦率,坦率是要分人和分事的,从来就没有不分原则的坦率,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心里必须有谱。就算你刚刚新买了别墅或利用假期去欧洲玩了一趟,也没必要拿到办公室来炫耀,有些快乐,分享的圈子越小越好。被人妒忌的滋味并不好,因为容易招人算计。

相应对策:无论露富还是哭穷,在办公室里都显得做作,与其讨人嫌,不如知趣一点,不该说的话不说。

原文地址:办公室里哪些话题不宜讨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renjijiaowang/1438432525841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