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婚姻中你是不是受气包

发表日期:2017-1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试:婚姻中你是不是受气包?婚姻虽然是幸福的,但是生活中也难免有争执,甚至会特别的生气,那你想知道你是受气的那一方吗?来做下面的测试吧,看看婚姻中你是不是受气包呢。

测试开始:

你和对方结婚后,有一天下班回家,你很疲惫。结果打开家门,发现你的另一半正在家里跳肚皮舞,你的第一直觉反应会是下面哪一个?

A、你怎么了?还好吧?

B、哇塞,厉害了!666


C、神经病!你在抽什么疯!

D、当没有看见,直接走进房间休息

测试结果:

A、天生受气包。你在感情世界中,是个甘愿奉献的人,自愿当做受气包被对方蹂躏发泄情绪。这种类型的人,只要深深爱上了对方,会无条件容忍对方,不管对方对你怎么说怎么做,你可能心里不高兴不过还是会忍耐下来。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有时候你过度的包容,未必是一件好事。

B、偶尔受气包。在外面你会为了另一半的面子,隐忍自己的不满,偶尔吃亏忍耐当受气包。


婚姻中你是不是受气包

这种类型的人,会觉得要给另一半留住面子,在外人面前自己是个有风度修养的人,懂得哄另一半开心,是个聪明人。这样回家了,另一半就会对自己更好,是一个懂得经营感情的人。

C、另一半才是你的受气包。你常常惹另一半生气,还不自知。这种类型的人,情商低,但是性格很耿直,没什么心眼,有大男子或大女子主义倾向,是个很自我的人。总是觉得自己说的对,讲得很有道理。但同时你的另一半会觉得很委屈,觉得自己在努力都无法让你满意。有时适当的鼓励,还是需要的哟。

D、不是受气包。你还不够爱对方或者太过于冷静,这样的生活太过于枯燥,会让对方觉得太过于无趣。你缺少对对方的关心,永远都是喜欢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让人有距离感。你们不会吵架,反而冷战,冷暴力更多。这样的婚姻生活越久越觉得心凉。

原文地址:测试:婚姻中你是不是受气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5131203242091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