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 你的呆萌指数有多少

发表日期:2016-06-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给人的感觉也不同,有些人给人的感觉就很犀利、很精明,而有的人天生就给人一种呆萌的感觉,那么,来做做下面的测试吧,看看你的呆萌指数有多少吧。

无聊的时候总是会想要吃东西,水果是每个人首选的健康食品,只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那么,你的呢?

A、又大又红的苹果

B、香甜的水晶梨

C、香脆的桃子

D、绵软香甜的香蕉

E、又甜又多水的西瓜

F、能吃的长久的葡萄

测试答案:

A、你的呆萌指数为30%

你虽然有时候傻得有点可爱,但办起正经事来,你是很有一套的,从来不会玩卖萌那一套,一是一二是二,吐出个吐沫星子就是一个钉,不喜欢含含糊糊讲话,稀里糊涂办事。


你的呆萌指数有多少

B、你的呆萌指数为60%

你不是那种喜欢较真的人,说话办事都会给他人留有余地,也给自己一个退路,所以有时候你也是很呆萌的。其实你只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罢了,不想把话说得太满,说得太透,免得别人或是自己下不了台都太尴尬了。

原文地址:趣味测试 你的呆萌指数有多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672504561628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