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你是职场中喜欢暧昧的人么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趣味测试:你是职场中喜欢暧昧的人么?在职场中,难免会遇到不正经喜欢暧昧的人,谁知道那是单身寂寞了太久还是天生就喜欢搞暧昧。今天我们一起来做个测试,测测你是不是在职场中喜欢暧昧的人!

为了讨好你的情人,你会带什麽样的小吃去陪暧昧的对象聊天加班?

A、麻辣鸭舌头

B、式炸春卷

C、蜜汁叉烧包

D、肉海鲜粥

E、热炒乌龙面

A、搞暧昧指数20%

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直接表白,你恋爱个性是非常直率坦白的,对待身边的朋友或情人,喜欢就喜欢,不喜欢根本就不理会。所以如果是你先爱上对方,要测试看看对方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你可以故意在心仪暧昧的对象面前穿的很性感,慢慢观察暧昧对象的眼神,如果不断对你放电,那就表示他上钩了。你容易和射手、双子搞暧昧。


趣味测试:你是职场中喜欢暧昧的人么

B、搞暧昧指数40%

你在处理感情的时候,基本上是一个有色无胆,你不喜欢因为暧昧关系而让自己在办公室的名声搞坏。基本上你在挑选对象的时候喜欢个性单纯大方的女生。你一开始都只会先维持丶界定在朋友方面的关系,如果是对方想要搞暧昧,反而会让你觉得是一种危险讯息,这样你们就会因为不懂得处理复杂关系而放手。你容易和水瓶、狮子搞暧昧。

C、搞暧昧指数100%

你在办公室给人喜欢搞暧昧的印象是因为你对於自己感情都是非常神秘的。你喜欢制造出一种让追求者人人有机会,但是个个没把握的感觉,因为只要你没有最终选择谁当自己的恋爱伴侣,那麽你就有绝对的自由,可以不断的认识新对象,所以你能不公开就尽量不公开,因为保持单身,就是方便制造别的机会在等待你。你容易和双鱼、天蝎搞暧昧。


趣味测试:你是职场中喜欢暧昧的人么

D、搞暧昧指数60%

你把感情看得很严肃,自然得失心也比较重。因为你在感情中喜欢采取暗恋的方式,就是不动声色的观察对方。一旦你有所行动,就是希望可以赶快确定彼此的关系,知道妳在对方心目中的分量和定位。如果对方无法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那麽你会因为觉得没自尊丶没面子而选择放弃的。你容易和摩羯、巨蟹搞暧昧。

E、搞暧昧指数80%

你在谈恋爱的时候,喜欢跟暧昧的对象保持似有若无的互动,因为大多数的时间,你不太想这麽早在恋爱中被绑住,因此你就会在一个安全范围内大玩,似有情似无意的游戏,可是如果对方开始表现的对你非常感兴趣,也愿意全心投入爱情时,你就会感受到压力,这时你会很清楚的让对方了解他只是把对方当朋友而已。你容易和白、射手搞暧昧。

原文地址:趣味测试:你是职场中喜欢暧昧的人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667747131529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