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你是拥有何种能力的奇女子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趣味测试:你是拥有何种能力的奇女子?对于大部分的男生来说,会觉得身边的妹子们都柔弱无助,其实女生的内心比你想象中的坚强多了,今天我们就来做个测试:测测柔弱的小女子们都拥有何种奇特的能力吧!

请从下面四双高跟鞋,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双。

A、黑金色尖头高跟鞋

B、黑色蝴蝶结高跟鞋

C、黑色鱼口高跟鞋

D、粉色高跟鞋

A、你是一个在自己的生活圈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女人。小的时候就有很多机会被选作干部,担任班上的领头。个性上耿直、正义,做起事来让家长与老师都很放心。也许课业不是最突出的,但你拥有其他才能,也许是领导能力丶做生意的社交能力,让你在工作职场中总是出色、突出。领导对你也很是看中。你就像是商场上的女强人,毫不逊色于男人。


趣味测试:你是拥有何种能力的奇女子

B、你是个很有女人味的女孩,是城市里典型的白领小资一族。身旁总有三五个好闺蜜,会常常聚在一起聊天、谈心事,说些女人间的悄悄话。而你也很喜欢找寻新的餐馆,发掘新的下午茶店,你喜欢探索自己没有去过的地方,是个对於吃与住都很有讲究的女孩。跟你在一起总有新鲜事,而异性也很喜欢你的小女人味,会想要与你亲近。

C、你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人,做事只会依照自己的喜好,常常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很容易给人留下鲜明的印象。你的人缘也很不错,因为个性爽直,不喜欢耍心机,与你相处起来很舒适自在。对於自己喜欢的朋友,你一定是两肋插刀,不会拒绝朋友的请求。相反的,若是谁敢欺负你,你也不会客气,会站出来为自己发声。


趣味测试:你是拥有何种能力的奇女子

D、你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新时代女性,虽然有的时候你会选择沉默,不表达自己的意见,但不代表你没有想法。你只是不想破坏人际关系的和谐与和平。而你也喜欢阅读,能从各方面吸收知识,与你聊天不会感到无聊,因为你好像什麽都略懂一些。你的个性有时也比较神秘,独立的你不会想要一直待在人群中,偶尔的独处反而让你感觉更自在。

原文地址:趣味测试:你是拥有何种能力的奇女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667747111529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