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远离强迫症 做好这几点轻松远离(2)

发表日期:2017-1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培养自己的幽默感

如果一件事你可以嘲笑它,就再不会为它所困。强迫症患者尤其需要多看些笑话来松弛自己的神经,多感受到这世界的意外和有趣,不是一切尽在你的控制中才是好事,多些欢笑,保持愉快的心情,会让你的人生更加幸福。

强迫症会给患者们带来一定的心理负担,会浪费时间、精力、财力等。其实,我们应该要学会接受一些事物,让自己尽量多的放松,不要过分的追求完美,其实有缺陷,我们才能不断的进步。


不苛求自己

凡事不过分苛求自己,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做了以后就不要再去想它,也不要去评价、议论它。比如,因工作做得不好遭到领导批评,认真总结后就不要再去反复多想、钻牛角尖。


怎么远离强迫症

每天给自己放假

大凡有强迫性倾向的人都会有一个特点,便是容易“紧张”。每天给自己“放假”,便是一个放松的好方法。

类似每天都可以给自己一些随意的时间,在这个时间内,不做任何具体的安排和规定,由着自己的性子,想发呆就发呆,想看电视就看电视。

原文地址:怎么远离强迫症 做好这几点轻松远离(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iangpozheng/15098379622060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