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的症状 七大招帮你搞定强迫症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强迫症的症状有哪些?强迫症是人们会对某些事情或事物会特别的要求,其实这也是一种病态,那强迫症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今天就跟你讲讲强迫症的症状,以及七大招帮你搞定强迫症。

强迫症的症状

1.对自己的行为很没有信心,对未来的事情问总是往坏处想,自己只不过是犯了一点点小小错误,就会小题大作的认为其造成的后果肯定相当的严重,甚至认为会有灾难发生。

2.对自己的身体感到有一些稍稍不适的时候,就会想自己是不是患上了什么大病,给自己的心理无端的造成很大的负担,当出现在某些公共的场合时会让自己特别的小心,生怕做出什么尴尬的事情来。

3.这些人对外界事物和人都充满了恐惧,看到一些锋利的东西时就莫名的害怕,比如,剪子,刀子等,有时候还会把它们弄坏或者去伤害其他人。总是不断的唱一首歌,甚至生病都不会爱惜自己。


强迫症的症状

八大招帮你搞定强迫症

1.确定自己的恐惧线索

首先为外在线索,大多数强迫症朋友恐惧他周围环境中的某个事物,比如某物体、人或者情境。如某一强迫洗澡的朋友,经过分析其实自己恐惧的是爱滋病病毒,害怕自己携带这种病毒并传染给家人。所以每次从外面回来必须长时间的洗澡。这里,爱滋病病毒就是他外在的恐惧线索;其次为内在线索,一些让人感觉羞耻或者厌恶的内在想象、冲动或者是一些抽象的想法,也能引起人的焦虑和痛苦。

原文地址:强迫症的症状 七大招帮你搞定强迫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iangpozheng/14667812551534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