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如何减肥 南瓜减肥法怎么样

发表日期:2015-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减肥的方式比较多,在减肥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方法,常见减肥方式就是饮食,饮食减肥方法对身体调整有很好帮助,而且这样的减肥方法直接有效,对消除身体多余脂肪有很好帮助,因此是不错之选,那南瓜减肥法怎么样呢,是很多人不清楚的,下面就详细介绍下。

南瓜减肥法:

南瓜减肥原理

1、南瓜含有可降低血糖、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分,有助于瘦身。

2、南瓜的热量比米饭还要低。

3、南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既有很强的饱腹感又促进消化,使大便通畅。

南瓜如何减肥 南瓜减肥法怎么样
南瓜如何减肥 南瓜减肥法怎么样

4、南瓜果实中有7%~17%的果胶,其吸附力很强,能黏合与消除人体内的细菌及其毒性物质,保护消化道黏膜,对消化道溃疡有一定疗效,还能黏结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

5、生物碱、葫芦巴碱和南瓜籽碱等生理活性成分能催化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提高细胞免疫力。

原文地址:南瓜如何减肥 南瓜减肥法怎么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nangua/1438432779842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