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的医药功效竟这么多

发表日期:2016-08-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猕猴桃怎么吃?猕猴桃是秋季的众多水果之一,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等,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猕猴桃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那么,这么高价值的猕猴桃该怎么吃呢?它又有哪些医药功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猕猴桃怎么吃

第一种方法:

特点:简单省事,干净彻底。

所用工具:勺子

吃法:找到一个软硬合适的猕猴桃,挑选的方法,就是捏捏它喽。将他洗净身上的毛刺。用小刀子,自中间,一切两半。勺子上阵,沿着皮的边缘,轻挖果肉即可,慢慢享用吧。

第二种方法:

猕猴桃怎么吃

特点:切法规整,干净利落,适合招待亲友。

工具:小型水果刀

原文地址: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的医药功效竟这么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mihoutao/14716460761707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