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百香果绿茶怎么做 coco百香果绿茶的做法教程

发表日期:2020-03-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在人们刷抖音快手时,经常能看到百香果,绿茶,它是一种网红饮品,而且已经从网络走进了人们的生活,成了大街小巷饮品店中的主打饮品,其实coco百香果绿茶的做法并不复杂,大家如果有兴趣也可以自己在家中制作,制作以前可以先看看下面对它做步法步骤的具体介绍。

coco百香果绿茶怎么做

coco百香果绿茶怎么做

1、coco百香果绿茶在制作时需要准备新鲜百香果2~3个新鲜橙子,一个冰糖浆50克珍珠一勺,椰果一久,另外还要准备绿茶五克或者泡好的绿茶茶汤三百毫升,最后再准备一个大的干净玻璃杯。

2、大家如果准备的是绿茶,就要提前把它放到另外的杯子中,加入适量开水冲泡,泡好以后取出300毫升茶汤,直接放到大的干净玻璃杯中,然后把准备好的百香果用清水洗净,从中间切开,用勺子挖出里面的果汁,直接放在绿茶茶汤中。

coco百香果绿茶怎么做

3、把准备好的橙子从中间切开,挖出里面的果肉,榨出新鲜橙汁,也放到干净杯子中,然后放入准备好的冰糖浆和冰块,用手轻轻把它摇匀,把准备好的珍珠和椰果放到干净的奶茶杯中再把调好的茶汤倒进去,这时美味的coco百香果绿茶就做好可以饮用了。

4、coco百香果绿茶在制作时有一定的方法技巧,除了要按上面介绍的正确步骤去制作以外,在做coco百香果绿茶时,还要掌握好百香果果汁与绿茶茶汤之间的比例,正常情况下两者之间的比例应该在1:5左右,如果比例失调也会影响coco百香果绿茶做好以后的口感。

看过上面对coco百香果绿茶制作方法的详细介绍,以后大家就能学会coco百香果绿茶怎么做,以后再想喝coco百香果绿茶就可以自己在家中动手制作了,相信大家做出的coco百香果绿茶会特别好喝。 

原文地址:coco百香果绿茶怎么做 coco百香果绿茶的做法教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5852709742267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