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绿茶的功效与泡法

发表日期:2019-07-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香蕉大家肯定都吃过,它是生活中的常见水果,口感软糯,味道甘甜,适合直鲜食。但是香蕉可以泡茶喝你们知道吗?它与绿茶一起可以制成具有保健功效的香蕉绿茶,人们饮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今天我也会对香蕉绿茶的功效与泡法做一个具体的介绍,想了解这种水果保健茶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果蔬百科香蕉绿茶的功效与泡法

香蕉绿茶的功效与泡法

1、香蕉绿茶能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香蕉绿茶是以香蕉和绿茶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茶品,它使用的香蕉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还有多种碳水化合物,人们饮用这种茶品以后能快速把这些营养成分吸收和利用,可以提高人身体的抗病能力。

2、香蕉绿茶能减肥瘦身

减肥瘦身也是香蕉绿茶的重要功效之一,香蕉中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促进人体内积存垃圾的排出,而绿茶则可以分解人体内的多余脂肪,让它们转化成水分随大小便排出体外,经常饮用,可以保持身体,也能起到不错的减肥作用。

3、香蕉绿茶的泡法

香蕉绿茶的泡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准备一根香蕉,五克绿茶,以及适量的蜂蜜,另外再准备适量的沸水。把茶杯准备好以后,把绿茶放入茶杯中,再把香蕉取出果肉压成泥状,放入到茶杯中最后倒入沸水冲泡,泡好以后降温,在饮用以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原文地址:香蕉绿茶的功效与泡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5634980592256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