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瓜片的作用 六安瓜片适合什么人喝

发表日期:2019-07-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六安瓜片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绿茶,主要产自安徽六安,茶叶的形状比较特殊,似片状,所以叫做六安瓜片茶。六安瓜片茶具有极为突出的保健作用,这是因为六安瓜片茶的作用很大。不过,再好的茶也不适合所有人喝,要注意饮用禁忌。

六安瓜片

六安瓜片的作用

1、抗癌

据多重研究表明,六安瓜片茶具有预防癌症的功效,经常喝六安瓜片茶可以使患癌的风险大大降低。因为六安瓜片茶中的多酚是一种抗癌剂,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还能导致细胞凋亡。因而,多饮用六安瓜片茶可以预防咽喉癌、结肠癌、皮肤癌等癌症。

2、有利心脏健康

六安瓜片茶对心血管系统的健康有促进作用。根据欧洲的一项研究表明,喝六安瓜片才可以让血管内细胞的健康状态得到改善,有降低患心脏病风险的功效。据研究发现,经常喝六安瓜片茶的人,患冠状动脉疾病的风险比普通人低出百分之二十八。

六安瓜片

六安瓜片适合什么人喝

1、中老年人

六安瓜片茶可以抗衰老,这因为茶叶当中的儿茶素含量较多,可以使SOD的活性得到提高,有助于将自由基清除掉,能够抵抗衰老。中老年人正是慢慢步入衰老的年纪,这个时候喝六安瓜片才可以延缓衰老。

2、高血脂者

六安瓜片还具有降血脂的功效。据研究表明,经常喝六安瓜片茶可以让血小板的凝集得到一直,还能够使动脉硬化发生的几率降低。六安瓜片茶中黄酮醇类具有抗氧化作用,对血液凝块和血小板成团有阻止作用,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生的概率。所以,高血脂患者非常适合喝六安瓜片茶。

原文地址:六安瓜片的作用 六安瓜片适合什么人喝(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5634116952256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