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教你做健康女人(3)

发表日期:2017-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这几个阶段中,妊娠期尤为重要,因为体质改变可导致孕妇角膜出现各种变化,应多补充B族维生素。含B族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有小麦、牛奶、瘦肉、蔬菜等。此外,别戴隐形眼镜。因为孕妇角膜含水量比常人高,透气性差,此时戴隐形眼镜,容易因缺氧导致角膜水肿。

3、鼻子的保养

鼻子是决定一个女人外形靓丽的主要标志之一。鼻子的作用也不仅仅是让女人更加美丽。据统计,鼻腔一天累计吸进和呼出1。5万升空气,这样一来,鼻腔黏膜和鼻纤毛自然会沉积大量细菌,并可能使感冒、哮喘等病菌侵入人体。

专家表示,由于女性经期时血液成分发生变化,免疫力相对较差,呼吸道更容易感染。在这期间,应远离污染较重的地方,或过冷、过热的环境。每周至少3次、每次半小时的运动,可增强呼吸道抗菌能力。另外应保持鼻子清洁和湿润,可喷洒些药物雾剂帮助清洗。

4、皮肤的保养

皮肤的保养对于女性来说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皮肤看上去像是四十岁的话,你的老公可能也会嫌弃你的哦。男人都喜欢皮肤好的女性,所以保护好皮肤也可以减少外遇率的出现。大家平时可以偶尔的打扮一下自己,即使很忙也要打扮自己,这样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的自信哦!

"防紫外线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防晒霜,SPF15以上就能防紫外线了。"威廉同时告诉记者,对爱化妆的女性来说,选口红时最好不要选择珠光的,因为它们含有更多的有害金属。


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5、心脏的保养

30岁过后的女人也必须重视自己的心脏问题,尤其是体重大起大落的女性朋友,体重的大起大落让女性心脏受到了更大威胁。

报告指出,如果女性一年中体重减少或增加超过10斤,那心脏就会受到明显损害。但渐进式减肥,则对健康有利。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教你做健康女人(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5105284922066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