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教你做健康女人(2)

发表日期:2017-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不要绝食

坚持健康科学的减肥,不要用绝食的办法来减肥,绝食严重的损害你的健康,破坏你体内的机能,健康没有了一切都等于0!

女人需保养的部位

1、头发的保养

如今这年头,姑娘家要是不烫个头,不染个发完全就不能称之为现代女性,真的是浪费了青春。


其实烫染头发是有很大危害的,看似乌黑亮丽的秀发倘若打理不妥,可能成为身体其他疾病的诱因。该报告指出,女性如果一年染发次数超过12次,那她患淋巴瘤的概率会比从不染发的女性高26%。

对此,专家表示,病毒感染是淋巴瘤的元凶,而且,染发剂颜色越深越危险。美国耶鲁大学对1300名女性进行的调查发现,用黑色染发剂超过25年的女性,患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一倍。

女性每年染发不要超过两次,染发前一定要做皮肤测试;别用放置半年以上的染发剂;如果想追求时尚,最好选择局部挑染;头皮有伤口、患慢性病、即将怀孕或已怀孕的女性都不宜染发。


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2、眼睛的保养

眼睛的保养是非常的重要的,不仅是过了三十的女性朋友需要保养,我们都是要保护好眼睛的。如果我们在年龄小的时候就让眼睛受到伤害的话,年龄变大的时候,眼睛视力就会下降很多,这样即使戴眼镜眼睛很会很模糊的。所以平时尽量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的对着电子产品。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每个姑娘都想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煞是诱人。然而青春期、月经期、妊娠期、绝经期……"视力危机"几乎贯穿女性一生。青春期,近视眼会随着身体发育加深;经期则容易让人产生视疲劳、视物模糊等现象;妊娠期因营养缺乏会引起夜盲、多发神经炎、视神经乳头炎等;绝经期则同老花眼形影不离。

原文地址: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教你做健康女人(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5105284922066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