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还会记得你吗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前任还会记得你吗?可能这是不少人都会相知的一个问题。前任永远是心里的一段回忆,或许有些人的心永远都会被前任的名字动摇,一直没有恋爱,就是等着前任回来找自己,那你想不想知道你的前任是否还在想你呢?做一下下面的爱情测试吧。

题目:假设有一天,得知自己喜欢的对象要与其他的异性到某西餐厅约会,难免会觉得有些担心,很想知道他们的进展情况,此时你会选择扮演以下哪种角色进行侦察?

【A】餐厅卫生员

【B】餐厅服务员

【C】对方的恋人

【D】顾客


 前任还会记得你吗

答案下页!

原文地址:前任还会记得你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4748861371745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