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看出一个人的性能力?

发表日期:2015-04-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说到性能力,很多男人都会非常关心自己在这方面“本领”的大小,但是关心归关心,不知如何测试的人们,几乎都不清楚自己性能力到底有多强。很多人都会在性能力方面感到迷惑,他们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人性能力会强,什么样的的人性能力会弱……其实,人们完全没有必要为此迷茫,很多时候我们完全可以“看”一个人的性能力。

如何能看出一个人的性能力?

男人

眉毛

如何能看出一个人的性能力?

如何能看出一个人的性能力?

“浓眉大眼”是很多人们常用形容别人的一个词语,在这个词语里,人们对这种“浓眉大眼”的人更多的是一种喜欢。其实这里的“浓眉”在被赋予美丽的光环下,其内在还透露出了一种强大的性能力。“藏精于骨,现精于眉。凡眉毛浓黑秀长润泽者,必定精力充沛持久不衰。”古人对浓眉者的性能力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所以通常情况下,浓眉的人性能力要比普通强很多。

鼻部

鼻翼饱满亮丽的男士会通常给人一种精神饱满、精力旺盛的感觉,这类人似乎总有用不完的力气和使不尽的精力。其实,这类人不仅在日常工作中有这种表现,在其性生活方面,这类人也往往会给人留下这种“强悍”的印象。男人的鼻翼饱满亮丽是其性能力强大的又一明显标志,相反,鼻翼两侧凹陷无光的男人一般情况下性能力要比饱满亮丽的稍弱一些。

原文地址:如何能看出一个人的性能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430321566731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