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的功效 食用蓝莓请注意!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蓝莓的功效有哪些?蓝莓是一种常见的水果,但是直接吃的比较少,更多的人是吃蓝莓酱,因为它的味道比较好。那么,蓝莓的功效有哪些呢,人们吃蓝莓有什么好处呢?虽然蓝莓的功效可能有很多,但是大家在食用蓝莓时,还是有很多的事项需要注意哦!

蓝莓的功效竟这么多!

1、降脂

蓝莓中卡路里含量相对较低。一杯蓝莓汁中含80卡路里。

2、营养丰富

蓝莓含有抗氧化剂、维生素C、锰、富含纤维,每一杯蓝莓汁含有近4克的纤维。蓝莓含有抗氧化剂维生素C、锰和富含纤维,每1杯近4克的纤维。

3、促进心血管健康

蓝莓含有一种名为多酚的植物营养素具有抗氧化和消炎的作用,有助于心脏健康减少其他慢性疾病的发生。蓝莓对于降低血压也很有帮助。一项由患有代谢综合征的肥胖受试者参与的研究发现,饮用蓝莓饮料超过八周的时间的人比引用其他饮料的人血压会相对的降低。

4、提高胰岛素敏感性


蓝莓的功效

有研究发现,引用蓝莓冰沙有助于初患糖尿病的肥胖成年人提高胰岛素敏感性。蓝莓中所含的一种化合物赋予了它蓝色调具有抗氧化性能,有助于提升胰岛素敏感性。

5、大脑健康和改善认知功能

一项研究发现,这种通常伴随着衰老的记忆丧失不仅可以提早做预防工作还可以通过让老年人食用蓝莓逆转这种状况。此外,这一提升至少需要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6、对抗癌症

蓝莓含有抗氧化剂花青素在减少罹患癌症的风险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另外,近期的研究表明,喂养老鼠补充食用蓝莓可以减少乳腺肿瘤的生长。

原文地址:蓝莓的功效 食用蓝莓请注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anmei/14722513011714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