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比红枸杞贵在哪

发表日期:2017-01-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黑枸杞比红枸杞的价位药膏很多,那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还有黑枸杞比红枸杞贵在哪呢?

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分大、中、小果价钱是700到1300元不等。买黑枸杞我选择悦享本草的青海大果黑枸杞。

黑枸杞的采摘比较困难,黑枸杞产量稀少、珍稀珍贵;再加上野生黑枸杞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游离氨基酸、有机酸、矿物质、微量元素、生物碱、维生素等100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被誉为“滋补软黄金”。


而且还是目前自然界花青素含量最高的植被。根据检测,黑枸杞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远远的高于普通的红枸杞,如此高的评价也注定了野生黑枸杞的价格要远比红枸杞高很多。

黑枸杞比红枸杞贵在哪

1.黑枸杞

外观:黑枸杞故名思议,晒干之后当然呈现紫黑色。并且黑枸杞多为野生,颗粒比较小,不超过黄豆大小。


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口感:黑枸杞为野生,含多糖少,只有直接拒绝时才会有一点甜味。所以,时候糖尿病人食用。

吃法:黑枸杞之所以是黑色,主要是其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但是花青素热稳定性差,适合于冷水或不超过60℃冲泡,不适宜用于入菜、入汤。

用量:和枸杞的营养和滋补作用更佳,所以即使是成人一天食用量也不宜超过5克。但如果黑枸杞食用过多也还会出现上火现象,所以要对量的控制。

原文地址: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比红枸杞贵在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uqi/14848680941852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