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枸杞的正确吃法 哪些人不适合吃黑枸杞

发表日期:2017-01-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黑枸杞的正确吃法是什么?黑枸杞相对于红枸杞来说有更高的价值,那你知道黑枸杞的正确吃法是什么吗?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黑枸杞的正确吃法有哪些,还有哪些人不适合吃黑枸杞。

黑枸杞的正确吃法

1、直接食用(营养成分保存更完整)或泡茶、入药、泡,泡酒可以即泡即饮,但最好泡一个月后在引用效果更好,注意冲泡时候水温在60℃以下。

2、成年人每天吃6克左右的黑枸杞比较适合,既可以直接当干果吃,也可以泡水喝,根据自己的服用状况增减数量,达到效果最佳为止。

黑枸杞炖鸡的做法

材料:鸡一只,黑枸杞20克,大枣40克,姜、盐、料酒适量。

做法:1、鸡洗净,放入锅中加点料酒焯水煮一下;

2、准备好姜片,大枣和黑枸杞;


黑枸杞的正确吃法

3、汤锅加水,放入姜片和大枣与鸡;

4、在鸡达到七成熟的时候,加入黑枸杞继续煮到鸡全熟即可。

肉丝黑枸杞汤

材料:肉丝100克,黑枸杞10克,盐1/2茶匙(3克),鸡精1克,油5ml,黄酒1/2茶匙(3ml),胡椒粉1/2茶匙(3克)。

做法:1、准备肉丝和黑枸杞,肉丝用黄酒浸泡;

原文地址:黑枸杞的正确吃法 哪些人不适合吃黑枸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uqi/14847051371849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