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烧鲫鱼 滋补肝肾又减肥

发表日期:2015-03-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这款菜式枸杞烧鲫鱼重点是加了枸杞,枸杞子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B1、B2、C和钙、铁等眼睛保健的必需营养,故擅长明目,枸杞有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可以滋补肝肾、止消渴、暖身体的功效鲫鱼含脂肪少,有利减肥。

原料:鲫鱼1条,枸杞12克,豆油、葱、姜、胡椒面、盐、味精适量。

烹制方法:

1、将鲫鱼去内脏、去鳞,洗净,葱切丝,姜切末;

2、将油锅烧热,鲫鱼下锅炸至微焦黄,加入葱、姜、盐、胡椒面及水,稍焖片刻;

3、投入枸杞子再焖烧10分钟,加入味精即可食。

枸杞烧鲫鱼 滋补肝肾又减肥

枸杞烧鲫鱼

菜肴特点:枸杞可防治动脉硬化,鲫鱼含脂肪少,有利减肥。

原文地址:枸杞烧鲫鱼 滋补肝肾又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uqi/1427525082616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