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炖蘑菇的做法 秋冬吃一口暖身暖胃

发表日期:2017-10-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鸡肉炖蘑菇的做法有哪些?鸡肉是一种常见的肉类,食用率非常高,而且有很多的经典菜谱。今天6681就教大家一道鸡肉炖蘑菇的做法,真的鲜美好吃哦。想要学习鸡肉炖蘑菇的做法吗,赶紧动起来吧!

鸡肉炖蘑菇的做法

做法一

原料:鸡子一只约1000克,榛蘑150克,葱一根,姜5片,蒜4瓣,八角3个,生抽约50毫升,料约30毫升,冰糖约5克,盐适量,干红辣椒6个。

做法

1、鸡肉垛成块,榛蘑去除杂质和根部,用清水淘洗干净,用温水泡30分钟,沥干待用。


2、炒锅烧热,放入2大匙油,待油烧至6成热时放入鸡块翻炒。

3、炒至鸡肉变色,水分收干,放入葱、姜、大料、干红辣椒,炒出香味。

4、加入榛蘑一起炒匀。加入生抽、糖、料酒,将颜色炒匀。


鸡肉炖蘑菇的做法

5、加入开水烧开,水面没过鸡肉。

6、加盖转中火炖30分钟左右,至鸡肉酥烂,汤汁收浓,最后用盐调味,撒上小葱断装饰,最后装盘上桌开吃。

做法二

材料:三黄鸡半只(约600克),榛蘑约200克,豆角干约100克。

原文地址:鸡肉炖蘑菇的做法 秋冬吃一口暖身暖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rou/15092329382055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