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丝瓜炒鸡蛋

发表日期:2015-04-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教大家一个很简单又好吃的家常菜,丝瓜翠绿鲜嫩,清香脆甜,是夏秋之季人们爱吃的蔬菜。秋天女性多吃丝瓜对身体很有好处。丝瓜实味甘性平,有清暑凉血、解毒通便、祛风化痰、润肌美容、通经络、行血脉、下乳汁等功效,其络、籽、藤、花、叶均可入药。

丝瓜炒鸡蛋最家常的一种丝瓜吃法,既营养又清淡,色彩清丽口味鲜美,而且还是秋季女人护肤的双保险菜肴,要多吃哦!时间与份量准备时间:10分钟内制作时间:10分钟内用餐人数:1-2人食材主料丝瓜500g鸡蛋3个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葱花适量白糖1g鸡精少许香油适量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丝瓜去皮切滚刀块加少许盐腌制片刻。

3.鸡蛋打散加少许温水搅拌均匀。

家常菜丝瓜炒鸡蛋
家常菜丝瓜炒鸡蛋

4.炒锅到油烧热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备用。

5.底油爆香葱花。

6.倒入丝瓜翻炒。

7.加少许盐和糖,在加少许凉水翻炒均匀。

8.倒入炒过的鸡蛋翻炒均匀。

9.加少许的鸡精。

10.淋入香油翻炒均匀关火。

原文地址:家常菜丝瓜炒鸡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dan/1428323842665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