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外恋的心理 老公出轨女人怎么办(5)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还有一种是夫妻没有共同话题,不管是谈工作,还是谈生活,都说不到一块,甚至彼此都听不懂,或是不理解对方的所作所为,爱好不一,性格不一,这都是诱导矛盾爆发的一些原因。

4、家暴

这个是首当其冲的,女人嫁人都是希望可以有个肩膀可以给她靠的,可是结果嫁过去,不仅得不到依靠和保护,还要遭到殴打,这能让她受的了吗?

女人出轨的六大心理


1、报复心理

在感情生活里,背叛往往会引来愤怒,而人在愤怒的时候总是不理智的,常常做出傻事,靠着出轨来报复另一半的情况并不少,然而她们可能不是真的想要和其他男人春宵一夜,仅仅只是想解气。最后后悔的还是女人自己。

2、麻木不仁型

这样的女性属于在堕落中寻找快乐!她们不会在意男人的样貌、年龄、金钱,她们在意的感觉,只要感觉对了,就会主动的求欢。嘿咻过后就果断把男人抛弃掉,不会过问男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此类女性有些是长期遭受家庭暴力或冷暴力。


男人婚外恋的心理

3、念念不忘型

这样的女性往往是对那个男人动了真情,心中念念不忘。甚至会在意对方的喜怒哀乐,可遗憾的是快乐好少,想起那个男人就是忧伤和痛苦。这当中还包括了有些未婚女爱上了已婚男;或者是曾经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真爱,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所以很难去完全忘记,总会想着对方的好。

4、大失所望型

这样的女性把出轨有地下情人的这种事情当成是一种潮流时尚。但是他们也会自卑,非常在意自己的样貌和身材,不相信爱情觉得不可能有男人真心爱她。一旦四处碰壁,被欺骗,会喊男人都不是东西。有的满怀希望的去出轨,结果却是扫兴而归!这男人跟自己老公或男朋友都差远了。

原文地址:男人婚外恋的心理 老公出轨女人怎么办(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5121703922083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