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男人为何会外遇 学会这些妙招让男人更恋家

发表日期:2016-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婚后男人为何会外遇?出轨,似乎成了社会的一种常见现象,无论男男女女都在挑战着道德的底线。调查研究显示男人外遇与女人外遇很不同,如果说女人外遇是唯心主义,那么男人就是唯物主义。那么,男人到底为什么会出轨呢?外遇的原因是什么呢?女人应该学会哪些妙招来让男人更恋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婚后男人外遇的心理大揭密

一、48%男人认为感情上得不到满足,是他们出轨的首要原因

男人外遇都是为了性,这一说法该打住了,只有8%的男人说欲求不满是他们出轨的主要原因。

我们的文化总是认为,男人用下半身说话。

但其实男人也是一种感情动物,他们希望自己得到妻子的赞赏,也想要女人们明白他们为了做好一切而付出的努力。

婚后男人为何会外遇

问题在于,男人不像女人,他们很少说出这些感受,所以当你的丈夫需要得到一点肯定的时候,你也许未必能察觉到。

而且许多男人认为要求别人的安慰有损男子气概,因此他们的情感需要常常被忽略。

原文地址:婚后男人为何会外遇 学会这些妙招让男人更恋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704370641692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