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油有什么好处 止痒解腥之功效

发表日期:2017-06-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花椒油有什么好处,止痒解腥之功效。花椒油含有什么营养价值,食用花椒油有什么禁忌。了解花椒油有什么好处,止痒解腥之功效。

花椒油有什么好处

从花椒中提取呈香、呈味物质于食用植物油中的产品。

浅黄绿色或黄色油状液体,可有微量原料性沉淀,具有花椒特有的香气和麻味。

用 途】 调味油类,用于需要突出麻味和香味的食品中。能增强食品的风味。

主要可用于:川菜、凉拌菜、面食、米线、火锅中。

花椒油的营养价值

花椒味辛、性热,归脾、胃经;有芳香健胃,温中散寒,除湿止痛,杀虫解毒,止痒解腥之功效;

主要治疗呕吐,风寒湿痹,齿痛等症。

花椒油的食用效果

脾胃虚寒、食欲减退、脘腹冷痛、呕吐、腹泻。

花椒油的食用禁忌

肺结核之人亦当忌食。

通过上文关于花椒油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花椒油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花椒油有什么好处 止痒解腥之功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86261401985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