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果有什么好处 帮助消化

发表日期:2017-05-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蛋黄果有什么好处,帮助消化。蛋黄果含有什么营养价值,食用蛋黄果有什么效果。了解蛋黄果有什么好处,帮助消化。

蛋黄果有什么好处

蛋黄果又名仙桃,山榄科,多年生常绿小乔木植物。树高5—9厘米,树冠圆锥形。花于5—6月间开放,花期很长。

蛋黄果含有丰富的磷、铁、钙、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及人体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含水量67%至73%,可食率71、3%至78、6%。

果皮光滑,外果皮极薄,不易与果肉分离。中果皮肉质、肥厚、柔软、蛋黄色,含水量少,味甜,似煮熟的鸡蛋黄。

蛋黄果的功效与作用

1、补充营养

蛋黄果富含维生素C和各种矿物质元素和氨基酸,常食用蛋黄果能很好的起到补充营养,美容养颜的功效。

2、帮助消化

常食蛋黄果能起到促进消化,生津润肺,开胃健食的作用。

如何挑选蛋黄果

好的蛋黄果果实球形,未熟时果绿色,成熟果黄绿色至橙黄色,光滑,皮薄,果肉橙黄色,蛋黄果富含淀粉,质地似蛋黄且有香气。

原文地址:蛋黄果有什么好处 帮助消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60341351965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