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丁的功效与作用 鸡丁养生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7-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鸡丁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鸡丁的肉质鲜嫩,而且还有丰富的蛋白质,是不错的养生食物,其实鸡丁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接下来就来看看鸡丁的功效与作用吧。

鸡肉的肉质细嫩,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方法,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鸡肉不但适于热炒、炖汤,而且是比较适合冷食凉拌的肉类。

含丰富蛋白质,其脂肪中含不饱和脂肪酸,故是老年人和心血管疾病患者较好的蛋白质食品。对体质虚弱,病后或产后用鸡肉或鸡汤作补品食用更为适宜,尤以乌骨鸡为佳。

鸡丁的小贴士

1. 鸡胸肉也可用鸡腿肉代替。

2.如果你还嫌鸡肉不够入味,或者担心炒出来的鸡肉嫩滑不足,升级的做法是在码味上浆之前,将鸡肉用刀背拍打几下,也可以用刀将鸡肉浅浅地切花口,在用水抓鸡肉的时候,放入一只蛋白,这样的鸡肉会更加嫩滑。

3. 在四川厨师制作宫保鸡丁的时候会使用"中坝酱油",这种酱油豉香浓郁,做出来的宫保鸡丁更有川菜风采。

原文地址:鸡丁的功效与作用 鸡丁养生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37877391941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