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筋有什么好处 牛筋的选购技巧

发表日期:2017-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牛筋有什么好处,牛筋的选购技巧。牛筋味道很好,含有很多胶原蛋白,吃了对皮肤好。了解牛筋有什么好处,牛筋的选购技巧。

  牛筋有什么好处

  牛筋,即牛身上的筋也,富有韧劲。也就是牛的韧带。这当然好啦,可牛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认死理,不懂变通。所以牛筋就是太会认死理的意思。如,你这人真是太牛筋了。

  牛筋向来为筵席上品,食用历史悠久,它口感淡嫩不腻,质地犹如海参,故有俗语说:“牛蹄筋,味道赛过参。”

牛筋有什么好处 牛筋的选购技巧

  牛筋含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并且不含胆固醇。能增强细胞生理代谢,使皮肤更富有弹性和韧性,延缓皮肤的衰老。

  牛筋的选购技巧

  一:选购新鲜的牛筋时要求色泽白亮且富有光泽。

  二:牛筋上无残留腐肉,肉质透明,质地紧密,富有弹性。

牛筋有什么好处 牛筋的选购技巧

  三:如果牛筋呈黄色,质地松软,没有弹性,则表明牛筋保存时间过久,不宜选购

  牛筋的功效

  牛筋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并且不含胆固醇。能增强细胞生理代谢,使皮肤更富有弹性和韧性,延缓皮肤的衰老。

原文地址:牛筋有什么好处 牛筋的选购技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846293531848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