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的10种杂粮 吃出完美身材

发表日期:2016-04-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减肥者在饮食上多吃一些杂粮对身体健康是大有益处的,关键是它还可以减肥,下面我们来介绍下越吃越瘦的10种杂粮。

  越吃越瘦的10种杂粮

yuechiyueshoudeculiang

玉米

  1、玉米

  玉米是粗纤维食物,食用之后会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而且它的营养丰富,热量很低,这对减肥来说大有帮助。

  2、黑米

  黑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热量很低,营养健康,是减肥者必吃的一种食物。

yuechiyueshoudeculiang

燕麦

  3、燕麦

  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可以使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变长,这样就很容易达到并维持饱腹感,另外还可以加快胃肠蠕动和新陈低谢,减肥效果很好。

  4、赤小豆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钙、铁等营养成分,具有消肿利水的功能,减肥的效果很好。

yuechiyueshoudeculiang

赤小豆

  5、薏仁

  薏仁是一种高纤维食物,这纤维是减肥必备的,另外薏仁还是一种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可以减肥瘦身维持身材。

原文地址:越吃越瘦的10种杂粮 吃出完美身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98398631262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