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养生新方法 让你一年无病

发表日期:2016-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元宵节过后,人们又回归到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长时间的忙碌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要想新的一年无病健康,还是要学会做好养生工作啊!下面就教大家养生妙招。

  1.每天跳十下

2016yangshengfangfa

每天跳十下

  着名演说家东尼罗宾斯曾表示自己在演讲前都会先跳一跳,让身体做好准备,而事实上:真的有用!因为光是跳跃这个动作就能达到矫正姿势、活化淋巴腺的效果。除此之外,一日以两下为一组进行十次的跳跃动作更能增强骨密度,对於年长的女性也非常有帮助喔。

  2.使用站式桌子

2016yangshengfangfa

使用站式桌子

  久坐不但会屁股变大,也容易替身体带来负担。也有站式桌子使用爱好者表示,自从开始站着工作後,过去困扰自己的腰痛问题有明显改善,另外站着工作也比较容易让注意力集中,使工作效率提高。

  3.尝试倒立

2016yangshengfangfa

尝试倒立

  瑜珈中还另有一倒立姿势被封为瑜珈之王,因为这个姿势能让身体的血液流至脑部、增加血流量及血液灌注压力,恢复脑中枢正常代谢,另外此动作的肌肉训练也能增强体力、活络其他身体器官!爱秀美网提醒:没有学过瑜珈的朋友们,建议在有老师指导的情况下再挑战这个动作,避免受伤喔!

原文地址:2016年养生新方法 让你一年无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75187391194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