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病患者冬季应牢记“六大忌”

发表日期:2016-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冬天天气寒冷,是疾病的高发时期,心血管疾病站在最前线,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危机。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心血管的6大禁忌你可得记住了。

  1. 忌着凉

xinxueguanjibing

忌着凉

  冬季寒冷常常引起老人冠状动脉收缩,导致心肌缺血,加重心脏负荷。对策血管不好的老人外出要随时注意保暖。

  2. 忌睡醒就起

xinxueguanjibing

忌睡醒就起

  老人冬季早上醒来之后,如果立即就起床,常常会导致心绞痛发作。对策老人睡眠醒来必须先在床上躺一会儿,待“醒透后再起床。

  3. 忌外出过早

xinxueguanjibing

忌外出过早

  冬季清晨,是室外温度最低时间段,外出易引起感冒咳嗽,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并且太阳没出来之前,空气的氧含量过低,外出锻炼,会造成血液供氧不足,易诱发心血管疾病。对策冬季老年人最好选择上午七八点后,太阳出来了到室外活动。

原文地址:心血管病患者冬季应牢记“六大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75179281191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