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食物给女性的健康美丽加分

发表日期:2015-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女人天生就是敏感性很高生物,保持年轻的容貌和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很向往的,但前提是女性朋友要远离生活疾病,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其实想要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平时的饮食是有非常大的关联的,生活中往往美丽和健康是相互并存的,所以女性朋友应该重视这个问题,那么生活中哪九种健康食物让女人更加健康美丽呢?

  1.低脂酸奶

jiuzhongshiwugeinvxingdejiankangmeilijiafen

低脂酸奶

  高钙,高蛋白质,低脂酸奶是女性的理想食物。营养学家Pallavi Srivastava认为,酸奶是优秀的钙源,有助于抵抗骨质疏松症,减少乳腺癌、肠易激综合症、消化道疾病和阴道感染的患病风险。

  摄入数量:每天1碗

  2.富含脂肪的鱼类

jiuzhongshiwugeinvxingdejiankangmeilijiafen

富含脂肪的鱼类

  富含脂肪的鱼类富含ω- 3脂肪酸,像三文鱼、沙丁鱼、金枪鱼和鲭鱼。外科医生Abhay Agrawal说,富含脂肪的鱼类可以预防心脏相关的疾病、中风、高血压、抑郁、关节疼痛、类风湿性关节炎和生殖问题,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病。

  ω- 3脂肪酸有助于婴儿的大脑发育,众所周知,它可以提高血清素的水平,这是一种大脑化学物质,可以对抗产后抑郁症。

  摄入数量:每周2-3份

  3.大豆

jiuzhongshiwugeinvxingdejiankangmeilijiafen

大豆

  大豆中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是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良好来源,有助对抗心脏病和乳腺癌。大豆中含有的植物雌激素,对女性绝经后因雌激素减少引起的一些疾病有较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摄入数量:每周3- 4份

原文地址:九种食物给女性的健康美丽加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4460601930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