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阳食物 四大被谣传有壮阳效果的食物

发表日期:2015-09-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人对于如何壮阳比较看重,只要早市场上比较火的产品都会想要买来尝试一下,所以很多市场的产品即使没有这方面的功效,也被炒的很火热,那么看下哪些很火的食物没有其壮阳的效果,却被炒的很火呢?

  玛卡

  近年来,玛卡越炒越热,它的花样繁多的功效似乎让它无所不能。虽然真有研究意图说明玛卡对性能力的提升有帮助,但是采取的样本量小,结果也有矛盾之处。到目前为止,还无法证实玛卡对性能力提升有明显帮助。

壮阳食物 四大被谣传有壮阳效果的食物

  牡蛎

  调查显示,25%的人认为它有催情作用。从心理角度来说,也许这能刺激男性性欲。但从营养角度来说,牡蛎中含有大量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锌,这和生殖系统健康有一定关系,但是它们的作用仅仅是维持健康的状态,而不是让人如狼似虎,提升性欲是绝不可能的。

  韭菜

  韭菜在中国还有“壮阳草”的别称,这主要是因为韭菜中含有“锌”。可事实上,韭菜的锌含量相当低,每100克韭菜含锌量只有0.43毫克左右,连香菇的8.6毫克也比不上,更不用说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的独特气味。试想一下男人真的吃了韭菜与女人接吻,该多倒胃口。

壮阳食物 四大被谣传有壮阳效果的食物

  巧克力

  巧克力与花是情人节的标配,但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压,但绝不可能让人一夜神勇。或许用它来调节气氛会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这些食物和壮阳没有直接联系,但是其中含有的蛋白质与微量元素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只有保持均衡的饮食才能会让男人们拥有足够健康的体魄。

原文地址:壮阳食物 四大被谣传有壮阳效果的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2034310900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