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 应该尽早远离七大误区

发表日期:2015-04-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保养,正确的保养方式可以让人身体健康远离疾病;而错误的保养方式则会让你离健康越来越远。以下这七种保养误区就可能会让女性出现致命的伤害。

长期用冷水刷牙

长期用冷水刷牙

  1、长期用冷水刷牙

  资料表明:人的牙齿最适应35~36.5摄氏度的温度,如果经常用冷水刺激牙齿将导致牙龈出血、牙髓痉挛或其他牙病的发生。牙齿的寿命平均比人的寿命短10年以上,根源便出在“冷水刷牙”的习惯上。

高跟鞋的美丽错误

高跟鞋的美丽错误

  2、高跟鞋的美丽错误

  高跟鞋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女性的青睐。但鞋跟在 7cm以上的高跟鞋使人体重心自然前移,给膝关节造成了压力。研究发现:膝部压力过大是导致关节炎的直接原因之一。另外,如果身体重量过多集中在前脚掌上,趾骨也会因为负担过重而变粗。科学证明,过高的高跟鞋还是跟腱和脊椎骨变形的罪魁。

超负荷的卫生棉条

超负荷的卫生棉条

  3、超负荷的卫生棉条

  忙碌的你在量少的日子里也许会忘记体内卫生棉条的存在。长时间不更换棉条容易导致阴道炎症以及其他妇科疾病。卫生棉条的最长负荷时间是8小时,所以睡前务必要更换新棉条。

原文地址:女性养生 应该尽早远离七大误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9599697708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