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子宫内膜炎?五种方法最有效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妇科疾病反反复复,预防是女性们首要准则。急性子宫内膜炎多发于流产后或分娩后,与细菌逆行感染子宫创面有关,因此产前应彻底根治妇科疾病,产后应做好个人卫生。如何预防子宫内膜炎呢?全球医院网专家教您以下几招能有效的预防子宫内膜炎。

  方法一:根据检查予以治疗

  作为孕妇,产前应该定期到指定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接受孕期卫生指导,积极治疗营养不良、贫血等慢性疾患,增强体质;流产前、产前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及时发现生殖道急、慢性炎症并予以治疗,防止流产后或产后细菌上行感染。

如何预防子宫内膜炎?五种方法最有效

  方法二:卫生预防

  产后或流产手术后注意个人卫生,不使用不洁卫生纸巾,卫生巾及时更换,并且禁止房事;一般妇女平时也应该注意个人卫生,阴道有出血时绝对禁止房事。

原文地址:如何预防子宫内膜炎?五种方法最有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3158197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