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应注意什么?五注意让你远离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预防宫颈炎要注意什么?宫颈炎在女性朋友中可以说是家常便饭,由于宫颈炎导致的宫颈糜烂也是最常见的了。宫颈炎的发病原因很多,但是有一半以上的患者是有性生活的女性。预防宫颈炎刻不容缓,那么,该如何预防宫颈炎,预防宫颈炎要注意什么?

  注意一:讲究性生活卫生

  适当控制性生活,坚决杜绝婚外性行为和避免经期夫妻生活。

  注意二:避孕措施

  及时有效地采取避孕措施,降低人工流产。引产的发生率,以减少人为的创伤和细菌感染的机会。

  注意三:积极治疗

  凡月经周期过短、月经期持续较长者,应予积极治疗。

宫颈炎应注意什么?五注意让你远离

  注意四:防止器械伤

  防止分娩时器械损伤宫颈。产后发现宫颈裂伤应及时缝合。

  注意五:定期检查

  定期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宫颈炎症,及时治疗。

原文地址:宫颈炎应注意什么?五注意让你远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3084196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