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6大“伤肾恶习” 你犯了几条(3)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年末6大“伤肾恶习” 你犯了几条

  5、经常憋尿:

  年底的工作也较平时更为忙碌,有些人便因工作忙而长时间憋尿。对此专家提醒,尿液在膀胱里太久很容易繁殖细菌,细菌会经输尿管逆行到肾,导致尿路感染和肾盂肾炎。这类感染一旦反复发作,能引发慢性感染,不易治愈。患者不仅会出现腰酸背痛、尿频尿急等症状,还可能发展成为急性尿毒症。

  6、饮水过少:

  如果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临床常见的肾结石、肾积水等都和长时间不喝水密切相关。充分喝水可稀释尿液,保护肾脏,有利于充分排出废物和毒素。所以年底再忙碌,也别不爱喝水忘了喝水。

原文地址:年末6大“伤肾恶习” 你犯了几条(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741101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