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6大“伤肾恶习” 你犯了几条(2)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年末6大“伤肾恶习” 你犯了几条

  3、后喝浓茶:

  喝酒伤肾,许多人都知道。而酒后喝浓茶解酒,其实这非但无效,也还会伤肾。因为茶叶中的茶碱可以较快地影响肾脏而发挥利尿作用,此时酒精尚未来得及再分解便从肾脏排出,使肾脏受到大量乙醇的刺激,从而损伤肾功能。

  4、饮食太咸:

  饮食偏咸,尤其是某些零食盐分含量过高,例如吃炸薯片、方便面等会让人不知不觉吸收过量的盐分,导致血压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原文地址:年末6大“伤肾恶习” 你犯了几条(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741101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