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养生大法 面糙里不糙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五谷杂粮再一次的走进很多人的生活中去。五谷包括大豆、小麦、大米、小米、高粱等粮食作物。其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重要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五谷养生的最健康吃法:

  糙米稀饭刮脂肪

五谷养生大法 面糙里不糙

  糙米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有胚芽,其中维生素和纤维素的含量都很高,常吃能够起到降低脂肪和胆固醇的作用,糙米中含锌也很多,能够改善皮肤粗糙的情况。

  糙米词如其意,就是粗糙的米,多数米粒还包着稻皮。糙米在一般的超市中就可以买到,外观完整,色泽黄褐色或者浅褐色的散发香味的糙米最好。在做糙米粥之前,要先把糙米浸泡30分钟左右,然后与做正常的米粥一样煮就可以了。糙米粥能刺激胃液的分泌,有助于消化和营养的吸收。但是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直接喝这种糙米白粥,通常情况下,直接喝白粥,可能会引起血糖的突然增高。

原文地址:五谷养生大法 面糙里不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465100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