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5分钟美颜“复活术”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作为职业女性,一天中有三分之一时间要在办公室度过,千万不要因为工作繁重而摆出一副“扑克脸”,下面提供了几款容易上手的美容小秘诀,五分钟让你的亮丽容颜轻松“复苏”。

办公室的5分钟美颜“复活术”

  快速补妆技巧公开

  忙了一个上午,当脸色变暗沉或眼线晕开时,使用兼具护肤效果的净妆棉(CleansingPads)稍微擦拭一下,就能拥有像是重新化妆一样的清爽效果,而各种笔刷和卸妆棉棒也是补妆时必备的道具。另一个不可少的补妆工具则是粉饼;只要把妆糊在一起的部分先以卸妆棉擦拭后,再用粉扑轻轻压几下,就会像重新上过粉底一样,具有遮瑕的效果以及柔嫩的肤触。此外,使用定妆产品或毛孔饰底乳来遮掩粉刺,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头皮清爽一整天

  妆掉了可以再补,不过感到又痒又油的头皮却不能随时清洗。这时干式洗发剂刚好派上用场。只要简单喷一下,细微的粉末就会把脏东西带走,很多还是薄荷香型的,可以轻松去臭除味(尤其适合午餐选择火锅等重口味之后使用),就算无法百分之百像洗头后的感觉,也能让你感到清爽舒畅。没有干式洗发剂的话,不妨可以试试用婴儿爽身粉来代替,不但可以减轻头发的油腻感,还能达到蓬松的效果,就连造型大师GuidoPalau也常拿来使用。若是感到疲劳,可以涂抹一些具有凉爽效果的头皮精油,并用指压的方式按摩,绝对会有缓解的效果,记得准备一些在办公桌上准没错。如果晚上有约而想把头发放下来,则可以在有绑痕的地方,集中使用保湿精华油或是增加头发光泽的护发喷雾,之后再用厚垫发梳来梳匀。这样不但能让发型变得自然,还能加强保湿、减少头发因办公室空调环境太过干燥而受到伤害。

原文地址:办公室的5分钟美颜“复活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15799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