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的功效与作用 常吃花生的惊人好处(2)

发表日期:2017-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常吃花生的惊人好处

1、促进骨骼生长

儿童骨骼发育需要大量的钙元素,除了服用含钙保健品之外,不妨食用花生,因为花生中含有大量的钙,对骨骼的发育起到促进作用。

2、抗衰老

与其使用昂贵的护肤品延缓肌肤衰老,不妨食用些花生。因为花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具有抗老化的作用,从而延缓人体衰老。


3、增强记忆力

大脑发育及增强记忆力自然离不开锌元素,与其不断服用各种健脑的的保健品,不妨食用花生,因为花生含锌量普遍超过其他食物。

4、防治心血管疾病

这种疾病的产生主要是因为人体内胆固醇偏高引起,想要降低胆固醇,可食用花生。因为花生中的花生油含有大量的亚油酸,这种物质可以分解胆固醇,从而排出体外,最后达到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花生的功效与作用

5、止咳

天气突然性转凉或不注意保暖易使人体出现咳嗽的现象,多数人会服用止咳的药物,除此之外可以食用花生。因为花生含有的脂肪油可起到润肺止咳的作用,对身体副作用少。

6、美容护肤

好肌肤是多数人梦寐以求的,这时可以食用花生,因为它含有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C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可缓解肌肤暗沉、痤疮、黑眼圈、痘痘等肌肤问题。

原文地址:花生的功效与作用 常吃花生的惊人好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uasheng/15105284162066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