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祛斑小能手 吃黄豆有什么好处

发表日期:2016-06-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黄豆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食材,其实黄豆还有祛斑减肥的功效,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黄豆除了祛斑还有什么其他的好处吧。

黄豆

材料:食醋黄豆

做法:准备好500g食醋和250g黄豆,然后将黄豆浸泡在食醋当中,密封半个月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吃早餐后,再取出20粒浸泡过的黄豆食用。

效果:脸部的色斑克星是醋和黄豆,两者都有益气

黄豆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能够防止色素沉着,还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三色豆甜汤:

将黄豆、绿豆、红豆各100g洗干净后捣成汁,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沸后可以加入白糖直接饮用,每天三餐的时候各一杯对祛斑很有效。

吃黄豆有什么好处

1.提升免疫

大豆含植物性蛋白质,有“植物肉”的美称。人体如果缺少蛋白质,会出现免疫力下降、容易疲劳的症状。吃黄豆补蛋白,可避免吃肉胆固醇升高的问题。

2.让头脑聪明


黄豆祛斑小能手

黄豆富含大豆卵磷脂,它是大脑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多吃黄豆有助预防老年痴呆症。此外,大豆卵磷脂中的甾醇,可增加神经机能和活力。

3.强健器官

大豆卵磷脂还能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强健人体各组织器官。另外,它可以降低胆固醇,改善脂质代谢,预防和治疗冠状动脉硬化。

4.提高精力

大豆中的蛋白质,可以增加大脑皮层的兴奋和抑制功能,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还有助于缓解沮丧、抑郁的情绪。

5.美白护肤

黄豆富含大豆异黄酮,这种植物雌激素能改善皮肤衰老,还能缓解更年期综合征。此外,黄豆中含有的亚油酸可以有效阻止皮肤细胞中黑色素的合成。

原文地址:黄豆祛斑小能手 吃黄豆有什么好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uangdou/14669896891619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