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柠檬红茶方法步骤

发表日期:2020-09-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几个朋友会自制柠檬红茶呢?我相信会的朋友并不是很多吧,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果蔬百科自制柠檬红茶

柠檬红茶

大家喜欢喝柠檬红茶吗?这是许多茶房里必定有的一份饮料,版主我就很喜欢,因为柠檬含大量维生素C,对皮肤是很有益处的,最近朋友们也开始喝起自制柠檬红茶了:)其实很简单,下面教大家:

 

自制柠檬红茶的步骤

原料:新鲜柠檬1个,立顿袋泡红茶4包

将柠檬切成薄片,将中间完整又漂亮的柠檬片留下,取一个小容器,带盖子的最好,没有的话可以用保鲜膜,先在容器底部洒上一层白糖,去几片柠檬覆盖在糖上,再洒上白糖,再盖几片柠檬,再最上层多洒些白糖,然后封好容器,让柠檬充分入味,当然容器也不要太大,能放下柠檬就刚刚好。

柠檬一般淹制3天味道最好,等你打开会发现有很多柠檬糖汁,取出一片淹好的柠檬放入杯中,再倒一些柠檬糖汁,然后就可以泡茶了,取个大茶壶,夏天的凉水壶就行,将立顿袋泡红茶4包用热水冲泡开,然后去掉茶包,将红茶倒入杯子中,(用大容器泡好茶再分到杯子中茶汤比较均匀,喝完也可以续杯,或者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一个人喝,也可以直接用1袋袋泡茶放在杯子中泡,男同事很懒,就这样泡,但是会有先浓后淡的感觉),柠檬红茶就做好了,酸酸甜甜,又有柠檬的清香:)根据你的喜好也可以适量再放些糖,一般加一块方糖的味道就和外面卖的茶饮料差不多,而且还是自己做的,柠檬又很正宗,不含香精的茶呢。

 

小贴士

因为是淹过的柠檬,一般泡2次味道都还是酸甜的,柠檬的味道更是好闻,打开淹制的容器就是一阵清香呀,现在提倡养身,所以不推荐多放糖,朋友们试喝后都反映有柠檬和最初加的糖汁味道就不错了,大家都来试做看看吧。

原文地址:自制柠檬红茶方法步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ongcha/160039099422690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