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骏眉怎么泡 喝金骏眉茶叶好处

发表日期:2020-01-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金骏眉是创立于2005年的一个新的茶叶品种,它主要出产在中国福建,这种茶叶每年都会远销到世界各地,它茶香浓郁,冲泡以后的茶汤色泽红润。这种茶叶是一种发酵茶,它是红茶正山小种的一个分支。不过想品尝到金骏眉的真正滋味,冲泡方法十分重要,接下来我就告诉大家它应该怎么冲泡,同时也会让大家了解金骏眉茶有哪些好处。

金骏眉怎么泡 金骏眉茶叶好处

金骏眉怎么泡 

1、金骏眉是一种比较鲜嫩的茶叶,平时冲泡时水的温度不能过高,应该在90度左右,而且茶叶与水的比例一定要掌握好,普通的玻璃杯可以放三到五克茶叶。

2、冲泡金骏眉,最好使用中投法来冲泡,也就是在泡茶时先上茶杯中注入三分之一左右的开水,然后再把准备好的茶叶放到水中,等茶叶吸收慢慢伸展以后再进行二次注水,注水时水要沿着杯子壁慢慢注入到茶杯中,尽时不要让它与茶叶直接接触。注水以后三十秒就能直接出汤,但以后每增加一泡出汤时间都要适当延长。

金骏眉怎么泡 金骏眉茶叶好处

金骏眉茶叶的好处

1、排毒解毒

排毒解毒是金骏眉茶叶的重要好处之一,金骏眉中含有的茶多点,在进入人体以后,能让人体中淤积的重金属物质吸附在它们表面,而生物碱则能加快这些重金属物质的分解和代谢,能让它们尽快排出体外,可以防止人体出现重金属中毒。

2、利水消肿

金骏眉中含有丰富的茶碱和咖啡碱,这两种物质都能直接作用于人类的肾脏,具有明显的利尿作用,还能加快人体内尿液的生成与排出,对人类精神炎引起的水肿和水滞留,还有肝腹水都有明显缓解作用。另外冲好金骏眉时,加入适量红糖,还能预防缓解人类的黄疸性肝炎。

原文地址:金骏眉怎么泡 喝金骏眉茶叶好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ongcha/15803460602263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