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茶怎么配牛奶 伯爵茶放牛奶方法技巧及好处

发表日期:2020-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伯爵茶上英国名茶,它也叫伯爵红茶,是英国上流社会最行的一种调味茶,而且这种茶在冲泡时加入适量的牛奶,会让它泡出的茶汤滋味更好。但生活中有些想冲泡伯爵茶,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加入牛奶,一会我就把它加牛奶方法技巧写出来,并告诉大家伯爵茶加牛奶喝有什么好处。

伯爵茶怎么配牛奶 伯爵茶放牛奶方法技巧及好处

伯爵茶放牛奶方法技巧

1、伯爵茶平时配牛奶时可以准备好伯爵茶叶,再准备三百克清水和三百克鲜奶,把清水加入到小锅,加热烧开再把鲜牛奶入锅一起煮开。用筷子调匀以后才能放入准备好的伯爵茶叶,这时需要继续加热煮开,再煮三分钟,才能把里面的茶汤过滤出来,这样牛奶和茶汤能充分融合在一起。

2、伯爵茶平时放牛奶时除了可以放新鲜牛奶以后,也可以加入低脂奶粉,这样加入的方法要改变一下。可以先把伯爵茶叶放在茶具中加入沸水冲泡,泡三到五分钟以后把里面的茶汤取出,装入到干净的杯子中,再加入准备好的低脂奶粉,用小勺调匀,等里面的奶粉全部化开,这样也能得到奶香浓郁的伯爵茶。

伯爵茶怎么配牛奶 伯爵茶放牛奶方法技巧及好处

伯爵茶放牛奶的好处

1、调味是伯爵茶放牛奶的重要好处,因为伯爵茶单独冲泡时,苦涩味特别重,很多人不喜欢它的口感,但加入了牛奶的伯爵茶却奶香浓郁滋味诱人,它能让伯爵茶茶汤的苦涩味变淡,变得更容易让人接受。

2、能让人们吸收更多的营养也是伯爵茶放牛奶重要好处,单独冲泡饮用伯爵茶人体吸收不到蛋白质和脂肪营养成分,加入了牛奶以后的伯爵茶营养会更均衡,人们饮用以后对身体更好,经常饮用可以提高人体素质。

原文地址:伯爵茶怎么配牛奶 伯爵茶放牛奶方法技巧及好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ongcha/15800868722263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