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袍茶叶的功效和图片

发表日期:2019-07-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中国是个产茶的大国,相信很多人的周围一定围绕着一种有名气的茶。不知道朋友们听说过福建大红袍没有,这是一种产自武夷山的茶品。该茶品形状条索紧结、色泽鲜绿、味淡甘甜。下面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大红袍茶的功效。

果蔬百科大红袍茶

大红袍茶的功效与图片

1、大红袍茶可以有效地保护牙齿

茶叶中含有氟元素,而这也是我们日常生活品牙膏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它的作用在于保健牙齿,保持口腔清洁,去口臭。

2、大红袍茶有解暑杀菌的功效

和很多的茶品一样,大红袍茶中有茶多酚的元素存在,和细菌蛋白融合的时候便可以杀死细菌,所以夏季饮茶即可解暑,还能杀菌。

3、大红袍茶的抗衰老作用

茶饮中的多酚类化合物能够防止过度氧化,儿茶素类也能起抗老化的功效。多喝茶可以永葆青春哦!

4、大红袍茶的利尿作用

大红袍中的咖啡碱和芳香物质有利于排除体内的乳酸、尿酸、过多的盐分、有害物等,缓和心脏病或肾炎造成的水肿。还能提神益气呢!

原文地址:大红袍茶叶的功效和图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ongcha/15634980582256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