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和绿茶区别

发表日期:2019-07-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爱喝茶的朋友都知道有绿茶,除了绿茶以外,还有红茶,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红茶和绿茶的区别吧。

果蔬百科红茶和绿茶的区别

红茶和绿茶的区别

1红茶和绿茶的味道不同

红茶在发酵的时候就把鞣酸凝固了,吃起来的时候就不会哪么涩,而绿茶就会比红茶更涩一些,而绿茶虽然是涩一些,可是却保留言了茶所特有的芳香,绿茶会比红茶更香一些。

2红茶和绿茶在的颜色不同

绿茶和红茶在制作的时候是不一样的,绿茶是不需要发发酵的茶,所以说绿茶保持了绿色,而红茶是需要发酵的,所以说没有了绿色。

3.红茶和绿茶冲泡的温度不同

冲茶的温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吃的是绿茶,一般茶叶比较嫩,所以说只城要80度左右的开水冲泡就可以了,如果水温太高,对于绿茶来说,就会耙坏绿苛中的维生素C,很多营养成份也会很快就会释放出来了。 而在冲红茶的时候就可以用高温一点的水来冲泡。

原文地址:红茶和绿茶区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ongcha/15634116492256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