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适当的吃一些黑豆有助于减肥

发表日期:2015-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人都喜欢吃五谷杂粮,觉得虽然是有一些营养,同时也是有助于养生的,有的女孩子也是非常的喜欢的,因为和豆有减肥的功效的,真的是如此吗, 看着黑豆都很黑,光听说黑发的时候会用一些黑豆,没想到减肥也会用到它,所以对于黑豆来说应该知道都会具有啥样的功效,以后就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了,所以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介绍,如果你家里有黑豆了,千万不要浪费,充分的利用起来最好。

黑豆,又名乌豆,内含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中医认为,其味甘、性平、无毒。有解表清热、养血平肝、补肾壮阴、补虚黑发之功效。李时珍曰:“黑豆入肾功多,故能治水、消胀,下气,治风热而活血解毒。”除此之外,想在减肥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也可以食用黑豆来帮助消脂减肥。

黑豆功效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易出现体虚乏力的状况。要想增强活力和精力,按照祖国医学的理论,补肾很重要。黑豆就是一种有效的补肾品。根据中医理论,豆乃肾之谷,黑色属水,水走肾,所以肾虚的人食用黑豆是有益处的。

黑豆对年轻女性来说,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黑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其中E族和B族维生素含量最高,维生素E的含量比肉类高5~7倍众所周知,维生素E 是一种相当重要的保持青春健美的物质。我国古人虽不知道黑豆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E,却从实践中得知它是一种美容食品。如古代药典上曾记载黑豆可驻颜、明目、乌发,使皮肤白嫩等。

黑豆皮为黑色,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尤其是在胃的酸性环境下,抗氧化效果好,养颜美容,增加肠胃蠕动。

美女适当的吃一些黑豆有助于减肥
美女适当的吃一些黑豆有助于减肥

黑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VE也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皮肤皱纹,保持青春健美。黑豆中粗纤维含量高达4%,常食黑豆可提供食物中的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

黑豆对健康虽有如此多的功效,但不适宜生吃,尤其是肠胃不好的人会出现胀气现象,但加热之后,部分营养成分又会被高温分解掉。

黑豆具体以上说的的功效,真的是维生素很多,减肥功效也是很多的,同时因为黑豆自身的功能很全,所以想利用黑豆来缓解身体的肥胖功能是很好的,因为女孩子都会喜欢这样的粗粮的,同时一些中老年朋友也是最爱的,因为年龄大了之后呢,头发开始不由自主的发白了,老了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多吃一些黑豆真的是挺不错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而且对于一些消化功能不好的人来说也是要注意的。

原文地址:美女适当的吃一些黑豆有助于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eidou/1438434297847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