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能去妊娠纹吗 橄榄油去妊娠纹有效果吗

发表日期:2015-10-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回长妊娠纹,有些女性会选择用橄榄油去妊娠纹,那么橄榄油去妊娠纹油效果吗?

是否会长妊娠纹,一方面取决于自身的体质、遗传等先天原因,另一方面,孕前孕期保养也非常重要。准妈妈们在怀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可以适当做按摩、温水擦浴等,同时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强皮肤弹性。

怀孕以后,在保证均衡营养膳食的同时,要坚持适度的运动如散步等;避免体重增长过多、过快;温水淋浴时可轻轻按摩腹部皮肤,让皮肤更有弹性。

一些护理皮肤的产品,比如橄榄油,对皮肤滋润保湿、预防干燥发痒也有好处,坚持使用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皮肤延展性,预防或减少纤维断裂。

但准妈妈在护肤品防妊娠纹上,不要期待太“神奇”的效果,更不能盲目使用,导致过敏、红肿等不适。

橄榄油能去妊娠纹吗 橄榄油去妊娠纹有效果吗
橄榄油能去妊娠纹吗 橄榄油去妊娠纹有效果吗

一般来说,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变淡甚至消失,不会对生活造成太大影响。胎儿健康、母亲平安才更值得关注。

原文地址:橄榄油能去妊娠纹吗 橄榄油去妊娠纹有效果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ganlanyou/1445084733940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