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上有小疙瘩 男性如何正确保护阴囊健康

发表日期:2017-0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阴囊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阴囊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不注意卫生也会有毛病,有些男性阴囊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阴囊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还有男性如何正确保护阴囊健康。

阴囊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1、毛囊原因:人体的的毛发是长在毛囊处的,因此,我们身上任何部位都可能会长毛。但是也有某些部位是不长毛发的。包皮上的小疙瘩,可能就是毛囊。由于人的发展,导致包皮上无法长出毛发,长久之后可能就会形成白色小“痘痘”。这种症状没有任何的不适和危害,可不用治疗。


应对方法:无需治疗。

2、珍珠疹:如果是珍珠疹,那么就不用担心,这种病症不是性病,且多见于男性龟头边缘。可看到其像是排列整齐的小米粒大小的丘疹,而且没有炎症反应,无任何不适感。对于珍珠疹的病因仍未明了,如果患者仍较担心,可去医院检查消除疑虑。

应对方法:珍珠疹是一种良性疾病,有的人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后消失,有的可持续几十年。因为,珍珠疹对健康没有影响,因此,可不对其进行治疗。若想想根除,可选择激光治疗法,消除珍珠疹。


阴囊上有小疙瘩

3、皮脂腺异位:这种疾病是一种皮脂腺疾病,男女都可能发生,多见于男性包皮和龟头处。该病的病因仍不明确,有认为与内分泌、局部刺激或创伤有关。皮脂腺异位引发的白色小疙瘩,表面光滑,分布较为密集,有时触摸会有泥沙感觉。

应对方法:皮脂腺异位症不引起任何不适,故不需要治疗。若坚持治疗可选同位素90锶敷贴,经过临床验证,治愈率能达到80%。

4、龟头炎:龟头炎的发生原因可由外伤、刺激或感染等引起。白色疙瘩可能是云母状和角化性假上皮瘤性龟头炎,其呈银白色,会使龟头逐渐失去弹性,造成萎缩。这给男性带来可怕的后果,因此需要男性积极接受治疗。

原文地址:阴囊上有小疙瘩 男性如何正确保护阴囊健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innan/14875457841875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